close
或許當初辦這個Blog一部分是玩票心態、一部分原因是只給特定的人看、
最後還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有些話有些事在當下沒辦法搬上抬面明著講,
只能等到事過境遷後才能啃著瓜子憶當初,但又礙於人的記憶有限、觀點不同和時間造成的情感差異...ect
所以才形成了這個Blog看似沒啥文章的死城,但埋在那城底下的故事卻非常非常地深,
之所以用了兩個"非常"是因為這個Blog記下了我幾年內對我來說必須記下大大小小各種繁事,
這些記事的敘述、觀點、角度、人物、時間可能非常理歸納,
我以外的人大概是看不懂這些零碎記條和形容詞究竟是要怎麼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雖然我一開始的打算就沒打算把打散的拼圖拼起來...

好吧,既然標題叫作"回歸初衷",似乎該寫些什麼,可是文不對題似乎是我一直以來的格式,
但是其實標題總是虛幻不實際...,回歸初衷這檔事沒那麼簡單,這好比自古風流人物以文抒情的嘴跑講講而已,
真實際要做起來還真不切實際,所以大標也只是下下,小人的鄉愿罷了。

最後,要說的是,上面這些大概有一半是廢話、另一半則大概是鬼打牆...
當然,這是要融入現在社會必要的一個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