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在一胎化政策下的父母痛失愛子,害我也鼻酸了一下。

--------------------------------------------------------------------------------------------------
星期六和友人走在街上,沒錯~就是那個!四川大地震賑災捐款,
對!她就這樣子走過來、她捧著個箱子、她臉上帶著完美直銷式單向攻擊笑容朝這我這走來,
當我感受到情況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對這類單體中距離攻擊我最不擅長防禦。

她看似輕鬆卻毫無破綻、她看似緩慢步伐卻如點水,她渾身充滿著阿薩辛的美學,這時我在她身上看到的是哈桑。

歐巴不歐巴年輕又不年輕想叫小姐也稱不上的大嬸開口了:
「先生~我們在為四川的災民募款,歡迎捐出你們的愛心!」

我用我最具紳士的笑容、緩慢的擺出了我的左手掌,我身旁散發出不可視的光芒,這時她在我身上看到的是如來。

我:
「阿、抱歉。」

沒錯...短短的三個字,我掌控了全場,就像如來的掌擊一樣沉重卻不帶一絲的邪念。
我的好友嘴角上揚意味著她早已預知了我的勝利般,
輕輕的牽了下我的左手、她用她的眼神像我示意,我這時在她身上看的是菩薩。
我如她所願緩緩的放下左手,身旁的光芒也隨之減弱,
短短幾秒鐘的戰鬥在我腦中卻燒去了那四分之一炷香的時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