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在今天...
很多人建議我弄個Blog來寫下大學日子裡有的沒的大小事,
那就...從2008年的今天開始吧。

這次的跨年大概是這20年中最特別的一次吧,
到跨年前三小時才發現全世界剩下我跟巫先生...
另外附贈一位莫測高深隱藏人物在必勝客打拼,
所以我和巫先生決定了跨年夜的行程~
兩個大男人決定了今晚的瘋狂行程。

我們先去肯德基跟西瓜打個招呼,巫先生順便投了張履歷表應徵,然後點了個套餐,準備吃飽去幹玩命的活...
吃飽後兩個大男人跨上我心愛的速克達,展開了跨年夜的冒險旅程。

先到台中體院,但是台上全是腥胱幫還有白爛棒棒糖還附贈一組低能飛輪海,
我和巫先生當下轉頭走,
直衝桃園,剛好劉若英開唱,想說難得有個不錯的就先聽完吧,
等她唱完...又是腥胱幫,加上楊丞琳要唱壓軸到倒數...
我和巫先生當下轉頭走,
兩個大男人的目標是台北101的煙火阿~怎麼能停在這種鬼地方。
直衝台北看五月天~倒數!
抬頭看看那Panasonic的電子看板,
沒錯...今晚只有12度...
我和巫先生已經冷到連阿嬤都認不出來了,
對於101煙火的感想....
就...一根超巨型的仙女棒,
妳要我多做形容?
抱歉,我書讀的少,我真的看不出任何感觸,碰~千萬燒去。
就這樣...2008年了,






我和巫先生關掉電視各自回去洗澡睡覺...
就這樣兩個孤獨的男人結束了跨年夜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